学生竞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竞赛 > 本科生竞赛

土木学子在第三届陕西省大学生工程制图与3D建模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量: 作者:岳文萍

5月29至30日,由陕西省教育厅高教处、陕西省工程图学学会、中国图学学会理论图学专委会主办,西北工业大学承办的第三届陕西省大学生工程制图与3D建模大赛在西北工业大学友谊小区成功举行,来自省内34所高等院校的建筑和机械团队,500余名选手参赛展开激烈的角逐。此次大赛分为尺规绘图和产品信息建模及工程图绘制两部分。

5月29日,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派出15名参赛选手组成的团队,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沉着冷静的赛场应变能力,在本次比赛中指导团队荣获建筑类三等奖,皎甜同学荣获尺规绘图三等奖,郝泽睿、刘凡琪、刘韦慷、杨忠霖四位同学荣获三维建模三等奖的优异成绩。本次比赛得到了土木工程学院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经历校内选拔和近一个月的辛苦训练等环节,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四位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的共同努力。

参赛师生合影

获奖证书






此项大赛旨在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训练,促使学生掌握扎实的基础知识,提高学生的工程制图能力,培养较强的空间想象力和图学思维素质;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创新活动。陕西省每年会在5月份举办此盛会,已成功举办3届,我校每年都积极参加。通过参赛可以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全面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图学能力,为中华民族全面复兴,为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催生和助长大量优秀人才。

 图/岳文萍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