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竞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竞赛 > 本科生竞赛

首届“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0-06-25 浏览量: 作者:

主办单位:中国建筑教育协会

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竞赛时间:每年11月份——次年5月份

大赛网站:http://www.pmsjy.com

竞赛简介:

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希望通过举办品茗杯”全国高校BIM应用毕业设计大赛,革新毕业设计内容,使BIM应用在学生培养的关键环节得以融合和实践,促进BIM职业技能培养与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能力提升建设紧密结合。希望全国院校在同台公平竞技的同时,加强BIM教学和人才培养的经验交流,共同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培养技术技能人才,为建筑业升级提供人才保障。

大赛共分为四个赛项,分别为:BIM建模与深化设计、BIM投标方案设计、BIM施工方案设计、BIM项目管理方案设计。

本次大赛采用二级赛制:晋级赛和全国总决赛。

1晋级赛:本届晋级赛以网络提交作品形式,参赛队伍根据报名赛项通过网络上传比赛作品,作品上传时间为2020年4月6日-4月17日。

晋级赛参赛作品由大赛组委会组织评审专家进行评审,各组各赛项成绩排名前40%的参赛队伍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2全国总决赛:总决赛的队伍将从晋级赛中选拔产生,全国总决赛时间待定,具体地点在南京工程学院,参加全国总决赛的队伍通过现场答辩角逐各大奖项,并举行颁奖仪式。

总决赛评审规则:总决赛答辩现场每个赛项由5名评审专家进行评审,参赛队伍的总决赛答辩得分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之后的平均分。

全国总决赛最终团队成绩为晋级赛与总决赛答辩两项得分权重相加,满分为100分。全国总决赛最终团队成绩=晋级赛得分×20%+总决赛答辩得分×8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