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竞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竞赛 > 本科生竞赛

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0-06-25 浏览量: 作者:

主办单位:中国建筑教育协会

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竞赛时间:每年11月份——次年6月份

大赛网站:http://www.ccen.com.cn

http://edu.thsware.com/default.aspx

竞赛简介:

随着国家城镇化进程的快速发展,智慧城市应运而生,CIM技术是智慧城市落地的关键技术,住建部明确指出“有条件的城市,可在BIM应用的基础上建立城市信息模型(CIM)”。

大赛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网络竞赛

该阶段比赛规则与设计、绿色建筑分析、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四个专项,参赛团队可以从以上四个专项中任选一项或多项参加网络竞赛。

第二阶段:现场竞赛

该阶段比赛课程设计、毕业设计(含论文)、创新作品(含论文)三个专项,参赛团队可从以上三个专项中任选一项或多项参加现场竞赛。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