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竞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竞赛 > 本科生竞赛

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0-06-25 浏览量: 作者:

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和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

校管理部门:教务处

校承办单位:土木工程学院

竞赛时间:偶数年7月

大赛网站http://smt.whu.edu.cn/

竞赛简介:

竞赛以检验学生的测绘外业数据采集与内业数据处理等方面的实践能力为主要内容,一般包括水准测量、数字地形图测绘和测量程序设计等项目。要求参赛队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独立完成竞赛任务,竞赛结束上交成果资料,成绩主要从测量过程、成果质量和竞赛用时方面评定。

测绘大赛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培、以赛促练的原则,为测绘学科领域交流实践教学经验、展示创新成果搭建了一个重要平台。这对于深化产业合作,促进教学和研究成果双转化,加强大学生测绘实践能力,培养高素质的测绘人才具有重要作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