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竞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竞赛 > 本科生竞赛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发布时间:2020-06-25 浏览量: 作者:

主办: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

校管理部门:教务处

校承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竞赛时间:每年4月

大赛网站:http://www.tefl-china.net/Article/

竞赛简介:

本竞赛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鼓励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这项竞赛活动,既可以展示各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成果,又可以有助于学生打好英语基础,提高综合运用英语的能力,推动全国大学英语教学上一个新台阶。

竞赛内容主要包括大学英语学习阶段应掌握的英语基础知识和读、听、说、写、译五方面的技能,特别是英语综合运用能力。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