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竞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竞赛 > 本科生竞赛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

发布时间:2020-06-25 浏览量: 作者:

主办:中国数学会

校管理部门:教务处

校承办单位:应用理学系

竞赛时间:初赛每年10月最后一周末,决赛下一年3月

大赛网站:http://www.cmathc.com/

竞赛简介: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为了进一步推动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提高大学数学课程的教学水平,激励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激励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进一步推动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提高大学数学课程的教学水平,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

参赛对象为大学本科二年级及二年级以上的在校大学生。竞赛的内容分为数学专业类竞赛题和非数学专业类竞赛题。竞赛(数学专业类)内容为大学本科数学专业基础课的教学内容,即,数学分析占50%,高等代数占35%,解析几何占15%。竞赛(非数学专业类)内容为大学本科理工科专业高等数学课程的教学内容。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