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竞赛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竞赛 > 本科生竞赛

广联达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0-06-25 浏览量: 作者:

主办单位:中国建筑教育协会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竞赛时间:每年11月份——次年6月份

大赛网站:http://gxbs.glodonedu.com/

竞赛简介:

2015-2019连续五年,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5届全国高校 BIM 毕业设计大赛,参与院校共计 1500 余所,专业教师 2万 余人,学生5万余人;提交 BIM 优秀作品大赛累计达 5000 余份;涌现出一大批在 BIM 应用方面的优秀院校、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团队。全国高校 BIM 毕业设计大赛的举办,为BIM 技术高校落地应用探索提供了新途径,为开设 BIM 相关的课程和课题研究提供了思路、提高了学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有助于BIM 师资团队的建设,参赛院校已将或计划将 BIM 技术融入到毕业设计或综合实训中。

本届大赛充分结合BIM应用的项目生命周期,并且融合了各高校的教学特点,覆盖了工程造价、建筑工程技术、建设项目管理等相关专业,相比往届比赛,今年新增设了创新模块及建筑装饰模块,同时也结合了行业应用较为成熟的 VR 技术,为 BIM 应用和展现提供了更高的价值和更直观的展现效果。

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本科组)共分为七个模块,分别为:

A.BIM建模应用

B.BIM造价管理

C.基于BIM的数字施工组织设计

D.基于BIM的5D施工管理

E.基于BIM+装配式的结构设计

F.创新模块: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

G.建筑装饰虚拟设计

以上七个模块的具体内容详情请见毕设作品赛—模块表,每支参赛队伍只可选择其中一个模块,七个模块均单独评奖,成绩取最高,证书单独出具,同时有高额激励。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