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陕西硕晟科达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横向课题合同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量: 作者:冯少飞

3月28日,土木工程学院与陕西硕晟科达科技有限公司就“BIM与GIS融合的三维可视化场景系统研究”项目举行了线上签约仪式,项目金额为55万元。土木工程学院项目负责人冯少飞老师和陕西硕晟科达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王超先生出席签约仪式。

土木工程学院项目负责人和陕西硕晟科达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签约

合同签约前夕,双方负责人经就项目的基本情况、前期研究进展、核心技术及相关业务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多次协商。

双方项目负责人共同表示,本次合作通过对接高校的科研资源与企业实践联合研发,实现“产学研”优质发展模式,对进一步发展土木工程学院专业优势,促进校企深度合作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未来,双方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动研究成果的转化应用,为土木工程行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冯少飞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