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李邦邦赴陕建四建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量: 作者:张创业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就业质量,实现合作共赢,5月24日,校党委书记李邦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傅少君、副院长刘方、院长助理张海龙等一行6人赴陕建四建集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陕建四建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陈康健、党委副书记兼总经理宋轮航、副总经理许永长、人力资源部经理付道传、人力资源部副经理苏建龙和西京学院优秀校友、项目经理余志国参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副总经理王长明主持。

陈康健对西京学院李邦邦书记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西京学院优秀校友、企业优秀员工余志国为代表的优秀毕业生在集团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祝贺。他详细介绍了陕建四建集团发展历程、取得的成就和集团人才需求等方面。他谈到,目前校企合作开展非常顺利,目前已录用近50名西京学院毕业生,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取得更多成绩。

李邦邦代表学校对陕建四建集团对西京学院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校企双方合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围绕西京学院办学历程、校园文化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及学科特色等方面对学校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建立深厚友谊。

傅少君、宋轮航就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技术成果转化、教学科研、创新实践基地、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校企双方一致表示深化校企合作,学校为企业输送更多人才和技术支持,实现共赢。

李邦邦、陈康健为校企合作基地揭牌,傅少君为宋轮航、许永长、王长明颁发企业导师聘书。

据悉,陕西建工第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陕建四建集团”或“集团”)成立于1965年,是中国西北地区最大A股上市公司——陕西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属核心企业集团。企业注册资本金3.5亿元人民币,银行综合授信额度超30亿元,年施工能力超400万平方米。

作为大型省属国有企业,陕建四建集团不断进行体制机制改革和创新。现有职能部室15个,基层单位11个,在册职工806人,各类国家注册类专业人才490余人。具有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城市及道路照明、地基基础工程、消防设施、古建筑、建筑装修装饰等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建筑幕墙、电子与智能化、防水防腐保温等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

图/张创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