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四川工商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量: 作者:张创业 李惠淼

5月25日,四川工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郑新德一行6人来我校土木工程学院考察交流,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傅少君、副院长刘方、院长助理张海龙及各教研室主任进行热情接待并举行座谈交流。

傅少君对四川工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西京学院近30年的发展建设情况,重点围绕土木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校企合作、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郑新德对西京学院、西京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自己学校发展史及建筑工程学院在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随后与会人员就实验室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引进、人才培养方案、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互相学习彼此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会后,傅少君陪同郑新德参观了陕西省混凝土结构安全与耐久性重点实验室、陕西省土木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基础教学实验室和校园环境。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双方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密切了我校同兄弟院校的沟通交流,为进一步加强合作,互相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图/张创业  李惠淼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