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智能建造团队老师赴盈建科2023智慧运维技术会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量: 作者:柏莉

5月23日,盈建科2023春季巡回发布会在西安君乐城堡大酒店召开。我校智能建造团队老师柏莉和潘娇娇前往学习交流,会议主要针对盈建科产品在BIM平台的应用、YJK二次开发及定制开发案例研发、全新出图+校审一体化解决方案、全新开发的二维门刚设计、钢结构设计全面改进、全新的机器学习算法、高延性混凝土新材料研究应用及项目设计案例分享等10个主题展开。

本次大会立足盈建科全新5.3版本的300余项功能更新,推出了全新出图+校审一体化解决方案,YJK独有的隐式+显式互校非线性分析解决方案,以及全新算法加持下、颠覆传统低效的验证式设计等相关话题,分享成果,交流思想,优化设计建造质量,共促智能建造行业发展。

智能建造团队将以本次学习交流为契机,深化教学研究,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完善课程体系,强化实践教学,进一步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图/柏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