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量: 作者:仝宵

5月18-19日,土木工程学院组织专家分别在3号教学楼3620、3621、3624教室完成了2021级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本次汇报工作分三组公开进行,由院系教研科负责组织,主要目的在于督查研究生学位论文进展情况。

根据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相关管理制度和规定,每组评审专家由5名副高(含副高)人员组成。汇报期间,每位研究生对自己的论文的进展情况、已完成的研究内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做了详细的阐述。各组专家对论文撰写不足的地方现场进行分析并提出修改建议,秘书对每一位同学的答辩情况做了详细的记录。

答辩结束后,各答辩组长进行了总结,对进度缓慢的同学提出了具体意见。本次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对土木水利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完成度和质量起到了有效的监督和管理作用。

(结构工程方向汇报合影)

(水利水电工程方向汇报合影)

(岩土工程方向汇报合影)

(答辩精彩瞬间)


 图/潘姣姣  张天祺  习羽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