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第三届全国微生物岩土与材料工程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量: 作者:李刚

5月13日,第三届全国微生物岩土与材料工程学术会议在福建厦门召开,我院教师李刚副教授应邀参加。该会议是由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环境岩土工程分会、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能源地下结构与工程专委会、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自防护混凝土材料与工程技术分会主办,华侨大学与《Biogeotechnics》编辑部承办。

会议上来自全国多所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事业单位的专家学者就微生物在岩土领域的研究与应用、微生物在固废材料再利用领域的研究与应用、微生物岩土与材料工程的新机遇与挑战等10余个主题开展了深入交流,为加快该领域基础理论、试验与应用研究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会议,拓宽了教师的学术思路,为促进我校微生物岩土工程方向的发展与土木工程学科硕士点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图/李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