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土木水利领域硕士研究生企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5 浏览量: 作者:

5月1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2021级研究生企业实习动员大会在2号办公楼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和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大会由教研科科长何世丹主持。

2021级研究生企业实践动员会现场

会上,何世丹对研究生赴企业实习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重点谈到疫情期间进单位实习应该注意的安全事项,他谈到针对我院培养硕士研究生的性质,必须强化硕士研究生实习实践环节,希望各位同学能抓住企业实习实践的机会,把理论知识灵活运用到工程实践中去。

会后,与会导师和研究生就企业实习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交流。教研科仝老师就本次实习期间学院及指导教师应该提供的服务和学院相关的考核事项做出了具体的要求,同时指出,各位研究生应该主动参与到企业项目或课题中去,虚心请教,增长知识。

据悉,土木工程学院培养的是土木水利领域全日制工程硕士研究生,学院始终以国家及西部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为宗旨,培养本学科工程领域扎实的基础理论和系统专业知识,工程实践能力强,能够承担相关工程领域建设工程规划、勘测、设计、施工、管理等工作的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