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邀请校外专家,助力结构设计竞赛

发布时间:2022-05-08 浏览量: 作者:戴岩

4月2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邀请西安理工大学潘秀珍教授对即将参加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学生及指导老师进行了赛前培训辅导。潘秀珍教授长期从事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指导工作,其指导的参赛队伍多次获得国家级一等奖,具有非常丰富的比赛经验。

培训中,潘教授首先对本届比赛的赛题进行了说明,特别就如何“破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其次,潘教授对参赛学生在校赛中的作品进行了点评,明确指出了模型的不足之处以及后续改进的方向;最后,潘教授前往结构设计竞赛模型制作现场对学生在模型制作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答疑讲解。

潘秀珍教授对学生作品进行点评

潘秀珍教授对模型制作进行讲解

潘教授的此次培训辅导,极大的开阔了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的思路,给后续模型方案的设计及优化提供了明确的方向。参赛学生及指导老师一致表示要更加努力的备赛,争取在即将到来的陕西省第五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取得良好的成绩。

 图/刘方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