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京论坛:墙体材料发展探讨

发布时间:2022-05-08 浏览量: 作者:吴健

4月2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吴健在线为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做了“墙体材料发展探讨”的学术报告。

报告从墙体材料概念、传统墙体材料、新型墙体材料三个方面展开,介绍我国墙体材料常见的分类方式、墙体材料的发展历史及未来的发展趋势,现场反应良好。

吴健,男,汉族,1985年生,山东淄博人,工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毕业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结构工程专业,现任西京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并担任结构工程专业负责人及陕西省混凝土结构安全与耐久性重点实验室结构方向负责人。主要从事工程结构抗震、钢-混凝土组合结构、装配式混凝土结构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先后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3项,主持陕西省科技厅、陕西省教育厅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结构工程与抗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各1项;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SCI检索6篇,EI检索2篇,CSCD核心论文3篇;编写教材1部;获得西安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1项。

图/仝宵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