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座谈会暨“三八红旗手”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14 浏览量: 作者: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了教师代表座谈会暨三八红旗手表彰大会。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谢明、教务科科长程燕萍、教师三分会主席朱先雷以及部分女教职工代表参会,会议由综合办公室主任张创业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从政治思想、家庭生活、工作学习等多方面对遇到的问题、总结的经验等多角度的交流讨论,谢院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女教职工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立足岗位,敬业勤恳的工作作风。尤其是在年末全校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作为新时代女性,我院女教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巾帼不让须眉,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充分发挥先进典型教育人、鼓舞人、引领人的重要作用,团结动员广大妇女奋进新征程,在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傅少君倡导下,土木工程学院院务委员会评选并授予在科研、教学、公益活动、行政工作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刘方、刘小华、杨莎莎、王丽丽、程燕萍5位老师为“三八红旗手”,颁发荣誉证书,以资鼓励。

与会教师代表纷纷表示感谢学校、感谢学院的关怀与鼓励,将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内修素质、外树形象,以女性的智慧和韧劲,更加积极发挥教书育人作用,展现当代女教师的风采。

三八节座谈会现场

三八节座谈会现场

三八红旗手表彰现场

 图/张创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