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抗击疫情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14 浏览量: 作者:王丽丽

3月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图书馆103报告厅举办了抗击疫情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傅少君、副院长谢明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现场会议,其他教职工线上参会,会议由综合办公室主任张创业主持。

会上,傅少君院长对我院教职工在全校抗击新冠疫情期间做到舍小家为大家,积极投入抗疫工作,克服一切困难并取得显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所有参与抗疫工作的教职工给予表彰奖励,并授予“抗疫先锋”、“抗疫先进个人”、“抗疫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傅院长指出,新的一年,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无私奉献、报国为民、挑战极限、追求卓越”的西京精神,团结一致,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勤勉的工作态度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踔厉奋发,再创辉煌!

傅少君院长为抗议先锋颁奖

文/图/张创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