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一行前往甘肃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03 浏览量: 作者:戴岩

为深入促进校企协同创新合作、推动科教融合,4月25日西京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傅少君等一行三人前往甘肃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进行深度调研。

调研座谈前,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傅少君围绕“互联网+土木工程学科的机遇、挑战与发展”主题在甘肃省院科创中心会议室作了专题报告,吴健博士就西京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学科建设情况向与会人员做了介绍;甘肃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魏定邦博士和赵天宇博士分别围绕“混凝土耐久性及桥隧检测技术概况”、“基于甘肃省地形地质条件的公路岩土技术需求”作了相关报告。

随后,傅少君院长一行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甘肃省院科创主中心和畅陇养护技术研究院试验室进行了参观,深入了解近年来科创中心取得的一系列科研成果及其在甘肃省公路建设领域中的应用情况。最后,校企双方在会议室开展深入座谈,就各自发展现状及合作需求做了进一步沟通,并就如何整合双方优势资源,促进校企深度融合,实现协同创新进行深入讨论。

傅少君院长作报告

参观调研甘肃省院科创中心

 图/戴岩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Copyright © 2020 Xij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05002719号